电竞顾夏一

【男神X你】让他来为你示范下你新学的成语吧!

花卿:

#联盟未来组
#尝试日更,昨天鸽了lof但我更新了小周的连载文啊,嘻嘻


【宋奇英——拳拳到肉】
噗!
啪!!
咣!!!
荣!耀!
——《“哇,好厉害!鼓掌鼓掌啪啪啪!”“那你离我那么远干什么……”》

【乔一帆——沧海遗珠】
“我学了个新成语,我描述,你来猜,好不好?”
“嗯,是什么呢?”
“是说大海里的珍珠呀,被采珠人所遗漏。欸,你说那么漂亮的珍珠怎么会被遗漏呢?采珠人一定是眼神不好,一大一小那种!”
——《你干嘛拉住我我现在就要去微草找某个大小眼干一架!》

【邱非——东山再起】
“我学了个词,不太懂,你给我演示一下?”
“嗯?你怎么这么幼稚?”
“……闭嘴!你做不做?”
——《头条!战斗格式率领嘉世再夺三连冠,王朝归来!》

【高英杰——承前启后】
“林杰队长把微草交给了王杰希,王杰希把微草交给了你”
“所以……?”
“根据成语的基本法,你应该找一个叫欧阳/司马/东方……长孙X杰的人来担负起微草的未来!”
——《论微草接班人的承前启后》

评论

热度(10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